目前日期文章:200906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自從上個月小鱸魚會自己扶著東西站起來以後,就每天都在嘗試新花招。幾天下來,已經可以穩穩的扶著家具移動去想去的地方,放單手也不是問題。而且還堅持嘗試放雙手、轉身、用奇怪的姿勢站起來,或是嘗試著想翻過障礙物,根本不知道危險。就算不小心摔的哭哭啼啼,過沒幾分鐘又開始嘗試高難度動作。

這樣看起來,小鱸魚的膽子應該算大的吧?非也非也。他膽小的事蹟,也是多到離譜。

qp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小鱸魚回家後表現的很「沒力」,不會很開心的跟人bye bye要出去玩,稍有不順心的就哎哎叫個不停。仔細一看,右上側門牙已經是呼之欲出,即將要出來跟下面的兩個門牙作伴。可是... 上方的兩個大門牙到哪裡去了呢?不是應該按順序出現的嗎?

上網查了資料,說牙齒如果不按順序出現,可能是先天缺牙或孿生齒。不過也有人說,這樣是正常的。唉,如果一個月之後門牙再不出現,就只好把小鱸魚拎去看牙醫了。

qp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一天,小鱸魚的心情都不太好,動不動就哀哀叫,活力也略微有點低落。仔細一看,右下門牙已經探出頭來了。

我跟鱸魚爸說:「皮最好繃緊一點,根據上次經驗,可能半夜會鬧的很兇。」沒想到,竟然是比上次有過之而無不及。

qp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所以現在是要搞新生活運動的復闢是吧?想推動什麼有品運動,請先告訴我「有品」的定義。花80萬包火車只為了辦一場無聊且沒啥效果的記者會,還要看人家在那裡自吹自擂說自己從小就很有品,根本就是一點品味都沒有吧?

qp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八個月   

qp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鱸魚從小不論是身高、體重、睡眠狀況,都獨樹一格,離平均值很遠。但是怪的是,有三件事情他卻完全照表操課,也就是七坐八爬九發牙。

其實,小鱸魚的脖子一出生就很硬,之後的發育也很好,為娘的本來以為他會早早就學會坐跟爬。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小鱸魚之前對坐起來這件事情,老是意興闌珊。每次我們把他擺成坐姿,他就會立刻倒下來滾著逃走。至於爬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體太粗勇,小鱸魚早期只想滾來滾去,不然就是要大人扶著跳跳,一直撐到七個多月才開始匍伏前進。

qp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胖花媽身材的感嘆...

鱸魚爸:「我得諾貝爾獎的機率,高於你體重減到55公斤的機率」。

qp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打從一出生,小鱸魚就是個不愛睡覺的孩子。每次到了該睡覺的時刻,總是要哭鬧扭動,非得要抱著搖晃好久才肯睡。更糟的事情是,每次睡眠的時間都很短,晚上每兩三個小時就要起來鬧一次,白天的睡眠更是以半小時為單位。


qp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