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現在是要搞新生活運動的復闢是吧?想推動什麼有品運動,請先告訴我「有品」的定義。花80萬包火車只為了辦一場無聊且沒啥效果的記者會,還要看人家在那裡自吹自擂說自己從小就很有品,根本就是一點品味都沒有吧?

現在的政府,究竟是憑什麼來「要求」或「教導」民眾要有品?自己說過的話硬要說是別人誤會、警察隨意侵害人民權力卻假裝沒發生過只要政策出現問題就說是前面的政府不對、上台以後沒事就推一堆泛道德化的口號,這樣到底哪裡有品了?還要高高在上的以為自己有品別人都不夠有品,這樣的作為更是沒品!

至少我很確定,我沒品,我也勇於承認自己沒品。自從看到那條新聞,發現推動有品竟然要花12億,我就開始血壓上升,忍不住罵了好多粗話。所以啊,這種有品運動也實在是太不成功了,竟然激發出我最沒品的那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