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L9BP6IWOL.jpg 

上星期,鱸魚爸去加拿大出差,雖然時間有限,仍然不忘在百忙之中抽空去幫小鱸魚買了個禮物,也就是上圖那隻長的很可愛,跟坐著的小鱸魚差不多大,八隻腳捏了會發出音階的章魚娃娃。買了之後,鱸魚爸還很開心的在視訊中跟我展示了這個「很好玩」的玩具,說是他的朋友大力推薦,保證沒有小孩會不喜歡。

結果,我家的少爺第一眼看到這個禮物,就開始驚慌害怕,用汪汪淚眼驚懼猜疑的看著章魚娃,彷彿那是什麼可怕的外星大怪物。我們只好趕快把章魚娃藏進客房。後來好一陣子小鱸魚都心不在焉,一直注意剛剛章魚娃所在位置,好像害怕它又會突然冒出來。

隔了半天,我們又試著採取漸進的接觸方式,也就是先把章魚娃擺在遠一點的地方,由鱸魚爸負責示範摸它、揍它都是安全的,希望小鱸魚可以不再害怕。可是努力了半天,小鱸魚還是不賞光,只肯輕輕碰一下,再來就不願意接近了。

所以,章魚娃只好先冷凍到客房去了。The moral of the story: 千萬不要相信沒有小孩的朋友推薦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