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084718973-2.jpg 

這其實已經是一篇過期的記錄,因為我只能趁中午休息時間更新網誌,上星期出差又休假,所以網誌的更新速度就慢下來了。

上星期第一次帶小鱸魚去西堤參加家庭聚餐,行前心中忐忑不安,因為小鱸魚乖乖坐在寶寶椅上的時間從來沒有超過15分鐘。不過為了讓大家開心,只好硬著頭皮帶小鱸魚去參加。反正最糟的狀況,就是吃完沙拉就把剩下的都打包回家吃啦。

要帶小鱸魚出門吃飯其實是件大工程,不但要帶奶粉、麥粉、熱水、少爺專用餐具、尿片、濕巾、水瓶,最重要的是還要自備寶寶椅。外面的寶寶椅都是給比較大的小孩坐的,沒有腰部的安全帶,以小鱸魚的好動程度大概不用三分鐘就會設法逃獄。像這種時候,費雪的小餐椅就是最好的選擇了!收起來就像個小箱子,一背就可以出門,真是好用的不得了!

其實當時買小餐椅也是猶豫了很久。我對它的設計、使用、清潔方便度都很滿意,但是小鱸魚是個尺寸超大的寶寶,一直擔心會不會很快就坐不下了。不過現在發現,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重要的是當下合用、好用就好,長太大的時候就再換一張嘛。而且小鱸魚現在已經超過11公斤了,塞進去空間還是很夠啊!

所以呢,聚餐那天,把小鱸魚塞進費雪小餐椅之後,爸媽就開始挫著等,想說一定很快就要抱他去散步了。沒想到因為有表哥表姐參加,少爺忙著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竟然乖乖的坐了半個小時才開始吵鬧。而且抱他出去走了幾圈之後,他又乖乖的回來就坐,這一坐又是半個小時。就這樣,我們竟然成功完食,真是感動的不得了!

這次外食經驗算是很成功。希望小鱸魚下次也能這麼合作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