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回家路上,跟鱸魚爸聊得太開心,一不小心,就撲街啦!

顏面受損事小(這麼大個人撲在地上實在不怎麼好看),腳踝扭傷事大,我當場痛到腳都沒辦法施力,過了幾分鐘才勉強站起來。可憐的鱸魚爸暨不能棄推車上的小鱸魚於不顧,又不能把半殘的老婆放生在路邊,只好先推著小鱸魚讓老婆扶著他跳回家,再把小鱸魚火速推去婆婆家借放一個晚上。

回家之後,鱸魚爸除了很努力的幫我做扭傷的RICE處理(也就是休息(Rest)、冰敷(Ice)、壓迫(Compression)、抬高(Elevation),第二天還特別開車載我去給骨科醫生檢查。迅速處理的結果,就是腳踝幾乎都沒有腫,也不怎麼痛,除了有點僵硬和伸展過度會痛之外,其他一切良好。

所以鱸魚爸還是很體貼的啦。不過,如果事發當天晚上,可以不要在移動困難的老婆面前很開心的說:「如果你比我輕的話,我就可以背你耶~~~」,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