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鱸魚爸起床,問我小鱸魚睡得如何?我說:「睡得還算不錯,半夜一點三點各起來滾了一下,五點翻了比較久,之後就堅持要躺在我的左手上睡覺。」講完自己都覺得好笑,每兩個小時起來一次叫做睡得不錯,現在標準真是低的可憐。

那怎樣叫做睡得不好?舉個例來說好了,星期天晚上小鱸魚10點20分睡覺之後,半夜一點先唉唉叫了一陣,半夜三點又爬起來痛哭流涕,爸爸媽媽把他抱起來又拍又哄,還要開燈找狗狗陪他玩,鬧了至少二十分鐘才回去睡,五點又爬起來到處滾,最後當天輪班陪睡的爸爸只剩下床邊半個人寬的位置可以睡覺...

所以,現在只要陪少爺睡覺可以不用爬起來抱他哄他,只要躺著拍拍拍就能解決的,都算睡得好。

從小鱸魚出生之後,只有在六個月大的時候曾經兩個晚上睡過夜,還是因為吃了感冒藥的緣故。其餘日子每2~3個小時就起來根本就是一種常態,白天睡覺更是以半小時為單位。真不知道他是怎麼長得這麼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