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深深感謝各位認真寫網誌的媽媽們,尤其是樂麻,小鱸魚這次能夠即時發現得了中耳炎,完全就是各位媽媽的功勞!

話說星期三晚上我回到家,忽然發現小少爺已經回到奶奶家,而且正在吃晚餐。這實在很異常,因為平常都是我去保母家接已經吃過晚餐的小鱸魚回家的啊?

原來,小鱸魚在保母家睡午覺的時候,忽然起來大哭大鬧,一直比著耳朵說痛,哭了半個小時都不停,保母有點擔心,只好把他送回來交給奶奶和出差提早回家的鱸魚爸。

鱸魚爸說:「應該沒怎樣,因為帶他出去散步以後,他就不哭了。可能只是做惡夢吧。」

雖然鱸魚爸這麼說,但是當媽的還是覺得不安。這時候忽然想起,上次看樂麻的網誌,有提到小孩的中耳炎症狀可能會不明顯,也不會一直喊痛。再看看小鱸魚,晚餐只吃了兩三口就不吃了,脾氣壞的不得了,顯然有狀況。難道,小鱸魚真的中標了?

趕緊火速找診所資料掛號。到診所等了半小時終於輪到小鱸魚,醫生清完耳屎看了一眼就說:「中耳炎,要吃抗生素。」(中間小鱸魚發脾氣暴哭亂踢的詳細過程就省略了)。

所以,平常還是要多看各位媽媽的網誌!至於爸爸的直覺嘛...還是不要太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