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鱸魚從小不論是身高、體重、睡眠狀況,都獨樹一格,離平均值很遠。但是怪的是,有三件事情他卻完全照表操課,也就是七坐八爬九發牙。

其實,小鱸魚的脖子一出生就很硬,之後的發育也很好,為娘的本來以為他會早早就學會坐跟爬。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小鱸魚之前對坐起來這件事情,老是意興闌珊。每次我們把他擺成坐姿,他就會立刻倒下來滾著逃走。至於爬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體太粗勇,小鱸魚早期只想滾來滾去,不然就是要大人扶著跳跳,一直撐到七個多月才開始匍伏前進。

長牙這件事情就更誇張了。從很久以前,小鱸魚就開始狂咬固齒器(尤其是老媽牌固齒器)、長口水疹,隔一陣子就會半夜起來番番叫、鬧脾氣。每次保母都說:「好像要長牙了!」,爸媽也都以為小鱸魚的牙要長了。結果左盼右盼,也沒長出半顆牙,完全就是狼來了的狀況啊。

前天晚上小鱸魚半夜再度起來番番叫,半夜兩點滾來滾去哭了一個半小時,抱也不行、躺也不行、這也不行、那也不行,搞的雙親精神瀕臨崩潰邊緣。結果昨天晚上發現,小鱸魚的左下門牙居然發出來了!

好吧,小鱸魚啊,這次半夜亂鬧算是你有道理。下次再這樣鬧的話,我就...我就...我就....
還是拿你沒辦法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