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鱸魚的奶奶家住一樓,而且外面就是排水溝,所以蚊子很多,幾乎每天回去都會看到蚊子四處飛舞。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採取不理會戰術,因為自己打蚊子的技術實在太差,試十次大概只會得手一次。反正有我在場,蚊子就不會去咬寶貝兒子,忍一忍就算了。

上星期五晚上吃晚飯的時候,實在是被蚊子咬到煩了,我又開始試著打蚊子。追了半天才下手,結果依然落空,但是在動手拍打之後,小鱸魚忽然開心的咯咯笑了起來。他竟然覺得老媽打蚊子很有趣!

既然小鱸魚覺得有趣,當媽的只好捨命陪君子。先試拍拍手,沒興趣。接著試大動作拍手,微微笑了一下,但是沒有很開心。那就先假裝追蚊子,再拍打?總算搔到癢處,小鱸魚大大的開心,簡直可以說是笑得花枝亂顫!

結果胖花媽的週末,就在不停的假裝打蚊子中結束了...

另外,小鱸魚在大約一個月之前開始喜歡用嘴巴在老母身上發出噗噗聲。本來放了超可愛影片一段,不過考量到網路上的諸多問題,所以拿掉了,向隅者就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