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一定要感謝凱凱的媽發起這次聚會,感謝葛瑞莉阿姨邀請我們一起參加,感謝凱凱的阿姨準備超好吃的點心,感謝攝影師大哥滿場追逐小孩留下可愛照片,感謝各位參加活動的大小朋友讓小鱸魚有愉快的一天,還要感謝各位阿姨忍受小鱸魚又濕又黏的熱吻!

其實小鱸魚除了去保母家之外,很少出門玩耍,所以沒什麼機會跟同年齡的小孩相處(保母帶的其他小孩都大他一歲以上)。這次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跟六個小朋友一起玩耍,我和鱸魚爸都很開心。遺憾的是,因為小鱸魚的作息很難控制,我和鱸魚爸都不敢讓他放電過度,所以只能早早離席,真是可惜(上次放電過度的下場,就是晚上幾乎每小時都起來哭...)。

不過,小鱸魚真是個謹慎過度的小孩,不但別人給的玩具不拿,連難得的抓周機會也只會抱著媽媽大腿站在遠處不停地揮手說「怕怕」。小鱸魚啊,拜託你不要淨遺傳些老媽的缺點好嗎?所以,葛瑞莉阿姨,小鱸魚願意給你餵蛋糕,真的是了不起的成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