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植入物取出的手術!非常的輕鬆!

基本上的流程如下:

第一天:辦理住院手術進行相關檢查,包括抽血、X光、心電圖。然後會裝上靜脈留置針。
第二天:進行手術。一樣是全身麻醉,手術基本上只要十分鐘,但是在手術室待了50分鐘,恢復室睡了40分鐘左右。
第三天:開心回家。

這次的手術完成後,一開始腳踝的部位為了止血墊了不少紗布,並用繃帶牢牢纏住,所以小腿有點腫,而且小孩說站起來的時候感覺很奇怪。不過出院前會把紗布拿掉換成比較薄的紗布,繃帶也會重新纏過,重新包紮後移動上方便許多,腳部也可以直接塞進自己的涼鞋,不用另外準備其他特殊的鞋子。雖然走路的時候會感覺緊緊的而且有一點痛,但是可以自己走來走去都沒有問題!

再來就等兩週後回診去把線頭剪掉了。期間除了不可以把腳弄濕,不要活動的太劇烈之外,沒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