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還有個大進步,就是會玩對形狀的玩具了(要寫的時候才發現,我完全不知道那種東西叫什麼名字)。以前要叫小鱸魚拿積木來對形狀,他根本就不願意也沒有耐心,隨便亂塞個兩下就不玩了,怎麼教也不理我。不過小孩就是這樣,時候到了就忽然會玩了,逼他也沒有用。

另外最近很喜歡繞著我轉轉轉,每次都轉到我暈頭轉向,小鱸魚卻好像一點暈的感覺都沒有。也很喜歡撕紙,會慢慢地把它撕成很小很小片,然後到處丟,叫他撿就給我裝傻。還會追著家裡的Roomba吸地機到處跑,一邊叫它「過來、過來」,難道以為那是某種寵物嗎?

對於不熟悉的事物,警戒程度依然很高,而且好像越來越黏媽媽了。下次再去小孩趴的話,大概還是一樣要熱機兩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