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鱸魚從小不論是身高、體重、睡眠狀況,都獨樹一格,離平均值很遠。但是怪的是,有三件事情他卻完全照表操課,也就是七坐八爬九發牙。

其實,小鱸魚的脖子一出生就很硬,之後的發育也很好,為娘的本來以為他會早早就學會坐跟爬。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小鱸魚之前對坐起來這件事情,老是意興闌珊。每次我們把他擺成坐姿,他就會立刻倒下來滾著逃走。至於爬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體太粗勇,小鱸魚早期只想滾來滾去,不然就是要大人扶著跳跳,一直撐到七個多月才開始匍伏前進。

qp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胖花媽身材的感嘆...

鱸魚爸:「我得諾貝爾獎的機率,高於你體重減到55公斤的機率」。

qp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打從一出生,小鱸魚就是個不愛睡覺的孩子。每次到了該睡覺的時刻,總是要哭鬧扭動,非得要抱著搖晃好久才肯睡。更糟的事情是,每次睡眠的時間都很短,晚上每兩三個小時就要起來鬧一次,白天的睡眠更是以半小時為單位。


qp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