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星期五開始,我的偏頭痛再度大發作。過了兩天半、吃了三顆止痛藥之後,疼痛依舊。所以上個星期天帶小鱸魚去外婆家之後,我已經不行了。

中午把小鱸魚哄睡之後,好不容易偷空也小睡一下,沒想到他又起床了(只睡了一小時)。可是我實在頭痛的要命,就繼續躺著不動,想說外婆會陪他玩,就裝死好了。不過,最近超黏媽媽的小鱸魚果然對這個狀況不太滿意,就一直跑來推我,說:「媽媽,起來!」然後,就聽到外婆說:「媽媽不舒服,頭痛痛,不要吵他啦。」

我本來想說,小鱸魚哪有這麼簡單善罷甘休,一定會繼續來推我。沒想到他竟然就過來拍拍我的腿說「秀秀」,然後就乖乖的坐在旁邊跟外婆玩玩具(而且還有努力控制音量)。當場真的很想飆淚,平常真的沒有白疼他!

不過,果然不能高興的太早,因為下個週末小鱸魚就變成惡魔魚,下一篇再來發抱怨文!

最後介紹一下小鱸魚的第一套樂高。內容物就跟盒子上的完全一樣,就一個娃娃,4隻動物,4塊積木。

temp.jpg 

小鱸魚的外公前一陣子去日本玩,竟然重金買了一套樂高回來當伴手。雖然質感不錯,小鱸魚也對它愛不釋手,但是經過我的粗算,平均下來一隻塑膠動物的價格比一個雞腿便當還貴!樂高果然是高貴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